Wednesday, April 7, 2010

虽然我是双鱼座

照常识来说每个人都应该认为双鱼座的人很爱幻想和喜欢浪漫吧~~
值钱的我的却是这样的一个人。。
但是;不懂怎么了??
现在的我觉得这一切都很可笑。。
因为我突然觉得男生给的承诺都属都是为了安抚女生而做出的。。。
并不是经过一番考虑还是思考而做出的一个真心能实现的承诺;而是一个临时承诺。。
但他们都不知道。。往往他们所作出的临时承诺,多数女生都会把它信当为真的。。
这样一来;当他们并没有找约定履行它所作出的承诺时,就会变成一个肉眼见不到的伤害~~
他们往往应该一位女生听过就算,但是这并不是事实~~
因为承诺对一个女生来说虽然比不上结婚重要,但是也是属于重要的一部分。。
女生都是想要得到男生的呵护和爱戴的。。。
没有一个情侣或夫妇是喜欢争吵的吧!!
双鱼座的特镇现在已经在握的生活里慢慢消失了。。
这并不是我想变。。
二是这个世界的人让我觉得太恐怖了,太没安全感了吧。。。
所以一切一切都已经开始随着时间而慢慢改变了~~~~
现在的我甚至怀疑。。这世上真的拥有真的承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