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现在的日子

好多天又没写日记了....
好多天也没上网了....
是因为忙吗???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在忙些什么.....
现在的我有点跟不上课业....
有种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真的好奇怪哦.....

老师问我.....‘你的兴趣是什么??’
我很爽快地就说出“我喜欢会计咯”.....
我非常喜欢呢.....
现在唯一有兴趣就只有account罢了.....

then how abt the other subjects like pengajian am,ekonomi,muet and pengajian perniagaan???
omg~~!!!!
suddently!!!!!##*

I DONT KNOW TO ANSWERED IT....!!!!!!

what is going on??????
what wrong with me????
now i study in form 6,but looks like dont like the other subjects........
fuck!!!!!

how abt my future???????
我突然变得好怕好怕哦....
今天老师给我们ekonomi test.....
但是!!!!
我竟然议题都不会做呢!!!!!!!!!
以前什么都懂的我,竟然落得如此下场!!!!!!!


我真地对我自己好失望哦......
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