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石头终于放下了

心里的大石终于能放下来了.....
终于得到应得到的消息了....
当听到我成功转校的消息时,我真得非常非常开心....
那时的心情;根本不能用言语来形容~~~
丢开重石头的感觉真得非常好...........
心情顿时轻松了许多~~~
'我得到了'!!!!!!!!!
我终于得到了!!!!!!!!!


但是~~~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当我正在开心时,有人顿时变了不是很开心.....
我本以为他会替我感到开心的~~
但............

好像并非如此呢~~
我的成功好像是建立在他的伤痛上似的.......
使我想太多了吗?????
难道我真的想太多了吗??????


就因为这样.....
本来很开心的我却变成不知所措.....
不知道我的决定到底是对的吗??????
难道我做错选择了吗????
但是~~~~
不管怎样......

我只是照着我的理想还有我的心去做而已啊.....
这都有错吗??????
错在哪里哦???
我不懂.......
难道遇上了他,我就连选择的权利也没有了吗????
我不要!!!!!!

我两个都要......
我知道这是贪心,但......
我还是要!!!!!
我不想失去我的理想也不要失去他........



不想了啦!!!!!!!!!!!
今天就到此为此吧~~~~~~~
再见了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