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我是不是做错了??

现在的我刚从北海回来...
现在的我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是不是个很不孝顺的女孩呢??
我是不是很不孝呢?????
现在的我真得很想躲进房里大哭一场哦....
我真的觉得很愧疚很愧疚哦.....
是不是我害爸爸的??
我不懂,所以很烦很烦,心情超级无敌不好的......T_T

今天我爸爸必须来到槟城医院去复诊....
原本我也答应好今天我会陪爸爸去的......
但是在昨天放学后就临时变卦了....
因为今天老师有可能要给我们做考试前的复习,所以我爸爸就要我别陪他去了...
当时的我早就知道爸爸会要我上学去的,因为他都很注重我的学业....
所以当时的我并没有拒绝他的意思....
当时我老公也有劝我陪爸爸去比较好,但是我还是没听....
因为我认为我爸爸有老公爸爸的陪伴一定没事的....

但是.......
哪里知道........

在我爸爸回北海的路上竟然出了意外.....
爸爸在码头跌倒了,而且还敲到头呢......
而且还缝了几针....
我是在放学回家后才知道的,当时的我真的紧张死了....
所以就立刻会去北海了....
幸亏我爸爸并没什么大碍......
但是那个伤疤,真得让我好痛好痛哦....


爸爸,
对不起....
如果不是我,你应该就不会受伤了吧....
爸....
你一定要健康起来好不好????
你女儿我还需要你的哦...
我还要让你看到长大后的我呢....
让你看到成功成为会计师的我哦.....
你一定要好起来哦.....
爸....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