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难熬的一天

今天是周末,原本应该是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的.....
但是这次并不一样...
因为今天(星期六)学校有补课,而且校长还将原本的考试提前了一天....
最荒唐的是!!!!
原来这安排是为了得到100%出席率????!!!!!
真得很可笑呢!!!!
但是没办法改变了,所以只好乖乖听话去学校考试咯....

因为考试突然提前,所以我的书并没有温习全部...
应该是说一半也不到吧.....~~~
但是还是得硬着头皮进去考场....
我想啊~~~
也许这次是我考得最烂的一次考试了吧.....
光想到这我就觉得很丢脸....
从没拿过那么烂的我有钱害怕接收这事实....
想到这点我就要晕了啦.....
真的很讨人厌哦....>.<
讨厌死了啦##!!!!

王八蛋~~!!!!
要我怎么接受这事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