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無聊的時間

假期到了。。
本來以爲應該過得蠻開心蠻好的假期,竟然是如此的無聊~~~~
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無聊哦。。。。


但是~~
如果開學了。。。
我也沒心情上學了咯。。。。
因爲~~~~~~

我的學校爭得是超級無敵的‘爛學校’來的呐!!!!
外表非常引人注目。。。。
但是~~~~
可怕的是!!!!!

儅你正式景區裏面讀書時,你就懂得它有多麽多麽的‘好’了咯~~~
真的是‘好’到無話可説的好學校。。。。。
也是我十八年來見過最好最好的學校了。。。。。

那裏的老師都不進班的呢~~~~
超級好料!!!
原本一天有十節課的,卻變成只有 兩三節的課好上而已呐!!!
我的天啊~~~~~


我要換學校啦~~~~~~~~~
我不想再在那裏浪費我的實踐了好不好?????
那個王八蛋不負責任的政府人員~~~~
你們別那麽懶惰好不好????
趕快把我的文給批了吧~~~
你們又不會少一塊肉啊!!!!!
做人好心點嘛~~~~~~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aleluya~~~~~
求求您們幫幫我好不好?????
謝謝您們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