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要開學了~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開學呢~~!!!
討厭死了啦!!!!

我的這閒學校根本就是個問題學校嘛~~~
他根本就不應該存在的呢~~~
它的存在真的會害死人的!!!!

氣到我@@!!!!
我真的要暈了!!!
smk.telor air tawar????
omg~~~tis skul really really very worse than i thought b4!!!!
i really hate tis skul teacher so muz~~~
their teacher are vry lazy to come in our class!!!!
REALLY LIKE A SHIT!!!!!!

我真的不能再忍受了啦!!!
如果給我換成功學校,我一定不會跟人家說我曾經是那裏的學生!!
決不!!!!!!!!!!!!!!!!!!!!!!!!!!!!!!

星期一就開學了!!!
當時並沒有交通去學校呢!!!



怎麽辦呢?????????


因爲之前在我去上學的同學轉校成功了,所以變成沒有人載我上學和放學了!!!!!!!!!
我好想哭哦!!!!!

我比現在過這種生活了啦!!!!!!!!!
神啊!!!!
請您救救我啊!!!!!!!!!!!!!!!!!!!!!!!!!!!!!!!!!!!!!!!!!!!!!!!!


我想換學校!!!!!!!!!!!!!!!!!!!!!!!!!
i want chaNGE to penang mentalist boy skul!!!!!!!!!!!!!!
iwant choose accou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