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我该怎么办呢??

等了那么久的时间...
我的转学通知书还是迟迟没有任何的回应....
我从期待变成了等待...
在从等待变成了失望....
我担心.............
在这样等下去,我的失望会变成了绝望.......


最近的心情真得很沉重,每早起身总是皱起眉头.....
最近的笑容也渐渐从我脸上失去了...
我自己也察觉到,只是不敢相信我会落到如此下场而已.....

以前总是嬉皮笑脸的我竟然要遇到这种难熬的考验....
这的确让我头痛不已~~~
我的头快要爆炸了!!!!


不知不觉中六开学也差不多要到两个月了.....
但是~~~



最遗憾的是在这一个月夺得期间,我竟然连什么都没学到.....
依旧有如没开学似的~~~~
你说可笑不可笑呢??????


我到底还要等多久呢?????
请问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呢??!!!!

一个星期??
两个星期????
三个星期??????
还是....~~~
永远都等不到呢?????????


我要会计~~
我的兴趣是在那里....
并不是理科!!!!!


我到底该怎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