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好后悔哦~~~

不知不觉~
考试都要完了咯。。
但是。。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顺利。。
真的是完蛋了;
怎么办??我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就这样完了==
值钱的希望全都摧毁了。。
我的梦也醒了。。但这一切都迟了;
我只知道这次的考试真的完蛋了。。
我家人会怎样呢??
他们会骂我吗?可能不会吧。。
因为他们对我彻底的失望了吧;
因为他们绝望了吧。。
现在的我只能。。。
只能对他们说声 “对不起;真的真得很对不起~因为我让你们彻底的失望了。。”
我只能说这句话而已了;
“临时抱佛脚 ”。。这应该可以算是我的专长吧;
就是这个个性让我的成绩变得这样的。。
所以啊~
对于其他人啊。。
千万别像我这样了;
后悔了。。但;都太迟乐;
现在的我就算怎样后悔都来不及了。。。
现在的我能做些什么呢???
成绩出炉时我应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
我怕。。现在才来怕;
好好笑哦;怕了又能改变什么吗???
笨蛋啊笨蛋!!
事实已经成定局了。。
没有用了啦。。。
谁叫你不听老人言呢??
这只能怪我自己了吧。。。
来不及了啦。。我也后悔了啦。。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