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的我,觉得时间过得好慢;
但;不知不觉 ~ 时间就过了。。。
五年??五年就这样过去了。。
而且还是一去不回头的##
现在虽然已经毕业了。。但;并不觉得开心到哪里去。。。
为什么现在的心情并不像上次的心情那样呢??
原来毕业并不是那么值得开心的一件事来的;
原来毕业以后的我们,还有好多好多事情必须去烦恼的;
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现在的我正烦恼着好多东西;
学业;工作;前途等等都必须烦恼的。。。
原来人的生活并没有那么简单的 ~
这件完了就要烦恼别件事情;别件事完了就必须烦别件事情;
烦啊烦的。。要到几时先才能完呢??
我的前途该怎么办呢?
我怕我的成绩变不好。。但;
却懒得去温习。。我所怕的事情全都很难解决;
~ 因为我的关系。。。
真是的!!本来懂事的我为什么会变得那么不会想呢??
但。。我下定决心了!!
我一定要拥有好的前途。。为了达到这个前途;
我为我自己订了一个目标;
一个必须达到的目标。。。
希望我真的有那种耐力以让自己成功达到那个目标!!!
加油加油哦!!!
朋友们。。为了你们的前途而努力的打拼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