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灰色的天空

灰色-对我来说是不好的象征;
只有当我心情不好时才会想起他。。
今天的我突然又想到这个颜色了;
因为今天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怎么了?我们俩的关系怎么变得那么疆呢??
我和她;曾经是那么的要好。。但;
为什么一切都好像在那天开始变了呢???
为什么呢??她好像都不理我了;
她好像讨厌我了。。跟我说话的语气也变了...
我们到底为何会变成这样呢??
我始终猜不透t_t
也许是因为我吧。。但;我却不明白....
我真得快疯了;我好怕我们的感情会这样的恶化下去...
可是我却不动摇怎么样解决它~
嗨........
我现在都好像很难找到她了;
因为我怕去她家了;因为我没脸见她妈妈了...
我竟然为了一件那么小的事情跟她妈妈没大没小地说话!!!
我真的好后悔;但我不知怎么面对她妈妈并对她说声“对不起,我知道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好吗??”
但...当我每到她家时..我竟然提不起勇气走进她的家...
我突然间觉得我好没用;我实在太没有用了...
我要回我们当初的感情...
但这一切真的有可能吗???
我并不知道...但..
应该很难吧!!!!
我真的是个好每用的人...
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请原谅我好不好???我真得知错了...
我以后都不敢了啦...请你们原谅我好不好???
我下次都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