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好难过的一天@@

(过去的星期二)~

这个星期二;
可说是我最难过的一天了。。。
那天的我真得很倒霉,不但被很多人骂,而且好想做什么都不顺利这样。。。
当晚的我再去夜市时竟然被小贩骂了一顿;
当时的我真的好丢脸,真的真的好丢脸哦。。。
为什么我会被骂呢?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问我吧。。
当晚是因为~我不想在这里说出来;
但我能说;这并不是我造成的。。。
因为我并不会驾车,这件事是因为驾车这件事而引起的。。
因为驾进了小贩卖东西的小巷而被臭骂一顿的。。
从此以后我应该不敢再去那里的夜市了;55
T_T
当晚我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去了海边冷静一下。。
那个海边拥有着我初恋的回忆。。
当我到哪里时,我又再像起他了。。
心情顿时愣了下来,顿时变得不知该如何面对才好。。。
他;
曾经是我深深喜欢上的一个人;
曾经是昭思慕想的一个人;
但。。。
现在;我和他却变成了,犹如户不相干的人。。
我在那里再次想起了他;
但只是空想而已,只能想并不能再次拥有了。。
那是多么的虚幻啊??
爱情~
在从未拥有的时候就觉得他好美丽,
好浪漫,
当时的我们就想尽方法去拥有它。。。
但;
在你拥有了过后,你就知道了它真实的滋味。。。
刚开始的时候,得确实很甜很浪漫。。
但,当你走到中间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它并不是能一切顺利的;
它是由起起伏伏的,有甜也有苦;
那时要看你们的表现以及面对爱情的态度了。。。。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