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遗憾。。。。

昨天,我收到一个让我震撼的消息!!!
我之前的实习老师去世了!!!!
我们的化学老师。。。
没有在世间了。。
他就这样过世了。。。
今年才29岁的他,就这样带着遗憾离开人世间了。。。
就因为一个意外。。
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意外,他就这样。。。
他是个好老师来的。。
是一个负责任又好的老师来的。。
当他教我化学时,我依然记得我的化学成绩并不赖的。。
那都是因为它的教导有方。。。
所以。。。在我的记忆中,它是个非常好的老师来的。。。
他跟我们一般同学都是有说有笑的。。
在我记忆中,他都很少发脾气,也许可以说他并没有法发过吧。。。
今天,他出殡了。。
但。。。
我的心中却有个弥补不了的遗憾。。。
因为我并不能回去参加殡礼仪式。。。。
老师~~~
希望您能安息。。。
老师,你在我心目中依然是个好老师来的,我不会忘了你的。。@@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