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已经过去的星期三)~

那天是我开始做工的第一天~
我做的工作虽然并不会拥有很多钱,但我却做得非常开心。。
因为我在那里不只可以学但很多东西,反而还可以认识一些好有学问的人。。。
我在那里;
学到了怎么与人相处得融洽点。。
学到了怎么作出个好吃的料理。。。
总之;
我在那里不只可以寻找到快乐,而且还可以学到好多好多的事情。。。
真的好开心哦!!!!
因为我终于可以过个比较有意义的假期了。。。
不必再无所事事的过日子了。。。
嘻嘻~ ~
虽然当天放工后觉得有点疲倦,但我始终还是感到非常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