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昨天~~

昨天是我做工的第六天~~
哈哈哈哈哈。。
虽然那里的工钱并不想我想象中的高,但;我喜欢那里。。
因为那里给我的感觉好亲切,并不会很有压力。。
而且哪里还能让我学到好多好多东西。。。
当然!!
还有如何做pizz@咯。。
嘻嘻。。
我想啊。。
如果我会做了过后,我想做给我的家人还有我的一班好朋友吃哦。。
哈哈哈!!
你们想不想试试看我做的pizz@呢??
别担心,你们肯定会觉得很好吃的哦。。
(因为我会特别为你们加料哦)
哈哈哈哈哈。。。
之前,我的工作的却很顺利的。。
因为那里的人(阿华,阿弟,源顺,lacy)他们都对我很好。。。
所以我都做得很开心。。。
但,
昨天我的心情突然间就变得不好了。。。
因为昨天有一个顾客真得非常难搞。。
那两位顾客应该是有问题吧~~
她们order set A wan pizza...
tat set is included pizza,one set (garlic bread/pamerson cheese/cinamon sugar stick) ,2 chicken wings and 2 glasses of ice tea...
i stil remember tat they order the cinamon sugar stick....
bt when we serve the cinamom for them,they complaint tat it smell like garlic bread....
and...they want us to exchange it for them...
geram nia...
tat wan is cinamom la!!!!!!
why they will said tat is garlic bread pula???
omg.....
smell???
food is use to smell wan meh??
haiz......
now eh customers......
really........
不要说了啦。。
说了就生气。。。。
原来人的妒忌心真的是非常恐怖的。。。
你好,人家就妒忌你,不希望你过得好。。。
人为什么就要这样过日子呢??
难道就不能好的过日子吗???
开开心心地过我们的人生不好吗????
嗨。。。
做工那里如果有人妒忌我,那我该怎么办呢??
应该怎么样去面对他呢??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没办法了吧。。
只好别去管他咯。。。
现在的我只希望今天我能过得比昨天好咯。。。^^



朋友们~~~
你们有忘了我吗???
不好忘记我哦。。
哈哈哈。。。要不然。。。
开玩笑的啦。。。
for 5S2 and all my friends included yin san and chen wei them....
if gt time....we all go out drink tea o....
wish tat you all have a nic3 d@y...@@//^-^
contact number~017....take wif them tat gt is better lo......heh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