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无聊的一天!!

今天的我有如发神经了一样;
一直上网看有关于星座的东西。。。
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看到。。
哈哈哈。。。
没看到这么久啦,只是夸张化了一点而已咯。。
嘻嘻。。
这一页咨询我都是从这里((www.xingzuo123.com)找到的。。
嗨。。。。。
好闷哦。。
没事情好做,就等着让时间赶快过,然后去做工而已。。


四个人;
在我身边打转,转到我都要头晕了啦。。
一个是已经过去的,他没怎么样,所以不要算他了。。
但;
少一个也有如没少到那样,韩是很烦。。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懂事点呢??
这样的人着呢可靠吗?
但我只觉对我说;
他们其中有一个是最不可靠的了。。。
也是最不懂事最小孩子气的一个了。。。。
真的好烦哦。。
我看总有一天我的电话一定会烂掉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和事会将它给扎掉了;
因为实在令人讨厌了。。。。==''
我好像回到从前的生活哦。。
但不能也没有可能了。。。@@''
#%**""++?//@@111!!!++==''""&&^*^,,;;????@_@'''''''~~~~~
做工做工又做工!!!
闷。。。。。。。。。。
==''//@@
我所找的星座都是一些。。。
朋友的星座;嘻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