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下雨天。。。。

8月1日。。。



今天跟以往一样。。
我又过槟城了。。。。
只有一点是不一样的。。
那就是当天的天气。。。
还记得当天是下着大雨的;
其实我是最不喜欢下雨天的。。。
但没办法。。我控制不了。。。
当天;我本是带着期待的心情去的。。。。。
但。。。
一封信息却改变了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说。。心情变得很复杂。。。。
但。。我并没有怪他。。真的。。
反而。。我非常感谢他对我的坦白。。。
谢谢你。。。。。
虽然我伤心。。
但。。我答应你。。我会尽量控制好我的情绪的。。。
我会的。。
反而。。我希望你别想太多了。。
今年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以你暂时把我搁放一边先吧。。。。
好不好??
我并不想变成你的负担。。
真的不想。。。
所以我会照你所说的一样。。。
就算我的心不行。。但我还是会给你时间的。。。
我会等的。。。
还有。。你别累坏自己哦。。。
忙归忙。。但还是让自己休息哦。。。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