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心情复杂的我

问题。。问题。。。
最近不知怎么搞的。。。。
问题变得好多好多。。。
现在不只有他的问题。。。
最近也突然多了很多的问题。。。。。
家庭,感情,学业等等的问题多突然间冒出来了。。。
我突然变得不知如何是好。。
变得不知所措。。。
我现在真的好无助哦!!!
可是没人能帮到我。。。
这一切都还是得靠我自己解决。。。
但问题是我现在也不知该做什么了。。。。
本来一个问题都已经搞得我头大了。。
哪里知道现在有冒出这么多的问题。。。。
我很怕。。我怕我快承不下去了。。。
老天为么要这样对我呢???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