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哈哈。。
我昨天终于知道结果了。。
他终于肯对我说出口了。。。
不知为何。。
当时的我并不会很难过。。
相反之。。我觉得松了一口气。。。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问题了??
原来。。
并不是我有问题。。
而是我终于想得通了,而且也放得下了。。
可能就像秋哥哥说的吧。。
两个星期里的冷静。。
真的会让一个人放下吧。。。。
老实说。。我想了很多。。。
可能我们两个人真的比较适合当朋友吧。。。
我也很想谢谢一个人。。
那就是我哥咯。。。
因为他在这期间帮了我很多很多。。。
还有开导我。。
谢谢你咯哥。。。
嘻嘻嘻。。。
哇。。。
我现在已经轻松了许多。。。
因为我的心结终于打开了咯。。。
好开心哦。。。
还有啊。。
我的朋友们。。。
不要担心我了咯。。
我没事了。。
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咯。。
爱你们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