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想念的人

昨晚我总于鼓起勇气找他了。。。
奇迹的是。。
他也回答我问他问题了。。
本来的我应该是高兴的。。。。
但我的心情却在他发第二封短信给我的时候变了。。。
他跟我说他最近会非常非常的忙。。。
当时我好想跟他说“我知道啊”。。。。
但我却打不出那封信息。。。
我反而回他。。“没关系。。。你忙你的吧。。”

对着他。。
不知怎么搞的。。。
我就是凶不起来。。。
所以更别说生气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是我的本性吧。。。。
在学校的我跟在外面的我简直就是判若两人。。
老实说。。。
我很怕他不开心。。
我很怕他生气。。
但我都清楚的了解他会生气都是因为担心我这个笨蛋。。。
自从认识他到现在我都一直让他为我操心。。。。
一直让他生气。。。
但这一切我都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我还是常常让他变得不开心。。。
我在想。。如果他当士并没有在阴差阳错的时间认识到我的话。。
他会不会过得比现在还要开心呢??
可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