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原来...我还是放不下他....

22 aug 2009.....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第四天了...
今天..我又过来槟城了..
当我到码头时...我又再想起了他...
他..曾经到那里载过我..
他..也曾经在那里跟我聊过某些事情...
这时的我竟然才发觉..原来...
我还是有点想着他...
我的心还是有点痛;有点伤心...
....我不是已经大方地答应跟他完了吗???
为什么还要想他呢???
槟城...
这里...拥有了很多他的回忆...
而且它是多么的清晰...多么的...
不能不能!!!我跟我自己说...
伟凌...不行!!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这样是不行的...
可是我的心还是依然的想他...
嗨 ...不懂啦...
算了吧...顺其自然吧...
能忘就忘....不能忘就藏在心里吧.....
慢慢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