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某首歌的歌词。。

你曾经说过。。
爱我就像心跳个不停。。
那么好听。。
我如此相信。。
你说得总是那么美丽。。
回忆过去。。
已成定局。。
故事走到结局。。
你曾对我说的字字句句深深烙印在我心里。。
那么痛心。。那么伤心。。
我们的爱怎么那么不公平。。
我爱你。。
也曾经很爱过你。。
可是你却伤透了我的心。。
一股冲动。。一段爱情。。一场悲剧。。
走到最后。。
我。。。
才发现。。
当我认真去爱时。。
这段爱情竟然是场错爱。。
我哭我闹。。
你却说希望看到我笑。。
失去了你。。
我的笑容早已逝去。。
我努力地笑。。
双眼总是貶着泪光。。
旁人的慰问我很想说我很好。。
可是我却做不到。。
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没了笑脸。。
没知觉。。


这并不代表本人的立场。。
所以希望别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